close

演員:朴宣英.柳秀榮.朴恩惠.李鐘文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1829

劇情大綱:
柳惠燦(朴善英飾)是一個令人嫉妒的幸運兒,
因為她的老公就是大明星江尚永(柳秀榮飾)。
可是惠燦因為某些理由卻堅持要和丈夫離婚,
江尚永在惠燦的堅持之下只好答應離婚。
結果才要離婚的第一天, 惠燦就發生了車禍…

當丈夫從片場火速趕到醫院時,
她無辜的問到:"大叔,對不起...請問你是誰?"   
尚永面對這一情況,以為這只是惠燦的惡作劇,
但他被告知他的妻子由於腦部受到撞擊,失去了記憶,
而她失去的記憶剛好是18到29歲之間的,
惠燦忘記了一切,忘記了他們相愛結婚,也忘記了他們要離婚。

已經29歲的女人,但記憶卻回到了18歲時。
而18歲的他們倆正是相處猶如水火般的高中同學,
失憶的惠燦,要如何和死對頭"江尚永"生活在一起……



前陣子拼完"101次求婚"後
心血來潮 想看看國語版的"衝吧! 阿達"
結果 卻注意到節目旁的跑馬燈
"白雪公主"和"我叫金三順" 編劇新作"18:29"

也因此 激發了我想看的慾望
一開始 女主角就因車禍而失憶
回憶停留在18歲的高中校園裡…

小小看了一下第一集的的片段後
因為覺得很有趣 就決定要繼續追看下去了
但我不喜歡看第四台 因為穿插太多廣告
而且 也比較喜歡聽韓語的發音 so..只好花了好幾天去下載看完囉

覺得這部韓劇 整體而言還蠻詼諧逗趣的
尤其 前半段的劇情比較輕快 所以我很喜歡
但是 韓劇依舊還是老毛病 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不過 是因為相較之下啦 所以整個還是蠻推薦這部劇的


--

18歲.29歲 對女生來說 應該算蠻重要的年紀吧
18歲時 正值青春年華 愛情似乎也都在此時萌芽
29歲 即將邁入30大關 心情上又是另一種轉折期

如果時光倒流 再一次回到充滿夢想的年紀
那種感覺應該很好吧 年輕真好 有夢真好…
(開始不住的感嘆 是因為我老了 哈!!)

劇終…
雖然 喪失了18歲到29歲中間的記憶
但是 也從日常生活裡 從相處和摩擦中
和自己所愛的人 再次確認彼此是相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