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Game 3 @ 台南球場
Game 3 〡 La New v.s 統一   


哇哈哈~ La New 終於在客場 驚險追回一勝

今天因為要上課,所以不能準時看球賽…
但是也由於我沒有準時看…因此 La New也贏了
難道說…前兩場會輸,是因為我帶賽的關係嗎?



今天我從四局下才開始看,兩隊持平
但是到了七局上,La New一局攻下4分
其中,還有一分是統一烏龍傳球送的分

本想說一口氣超前4分,應該贏定了
但是統一真的可怕,馬上轟出3分砲
讓兩隊只剩下一分差距,害我緊張的咧

9局下 統一最後的進攻機會
還是4.5.6的強打棒次,害我不太敢看

不過幸好最後一局守住,讓統一三上三下
所以,今天La New就靠著統一多送的一分險勝!

哈~今年的La New 一向很會打只贏一分的球賽 Lucky…


  明天 10/24(三) @ 台南 La New v.s 統一 繼續開打!!



棒球,真的是一個失誤也不能出現的
任何一個失誤,都可能導致球隊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