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8 星期一
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準備重新開啟我的新視界
就是去作近視雷射手術的初檢
恩~ 檢查之後,一切都很正常
所以就直接預約手術的日期了

本想說要過年了,想動刀的人應該不多
但意料之外,要近視雷射的人數卻很多
甚至都開放了週日時間,讓我們進行手術
so~2/3(日) am 10:00 準備好接受全新的視界

(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衝動。我哥手術完也好幾年了都很正常,而且表弟幾個月前做完雷射也都很ok,因此也就堅定了我去作近視雷射的念頭)



近視雷射的前一天,剛好學姐約要喝下午茶
在美術館附近的帕莎蒂娜烘焙坊(這間店還蠻高級的)
我點的下午茶套餐的咖啡還可以續杯
當時是很開心的續杯,喝了兩杯卡布其諾
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時,真的是痛苦啊 @@
躺在床上半天,就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熬到早上五點多才睡著,也因此差點睡過頭
幸好最後還是趕上預約的時間,甚至還早到五分鐘。
當天 我爸媽還有我哥一起陪我去,陣仗很大吧!
(呵~其實他們是要去一旁的特立屋逛一逛,順便買一些東西。)

--

近視雷射當天,雖然口頭上說不緊張
但是其實精神上是緊繃的(有莫名的焦慮)

十點準時報到,不過手術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不知道為何需要等待那麼的久,搞得我有些無聊
但輪到我進手術室時,前後只花了十分鐘就完畢

一開始,幫我固定好準備要手術的眼睛的位置
然後醫生就告訴我,要我當十分鐘的木頭人,不要亂動!
當他拿工具把我的眼睛撐開,又用一個工具瞄準我的瞳孔時…
恩~我的確變成木頭人了,而且是猛冒汗和非常僵硬的木頭人



雷射手術的過程,其實一點也不痛
但是 雷射過程中還是讓我有點忐忑不安

雖然 眼睛有上了麻藥,但雙眼還是看得到
所以 看著眼前有東西要刺向自己時,那種感覺還是很恐怖
而且 雷射過程中,還有短暫的幾秒鐘是看不見的,真的是恐慌





近視雷射之後~

現在,我的眼睛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每天起床,也不需要反射動作要去找眼鏡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隱形眼鏡和眼鏡一起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