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車太鉉主演[波浪注意報 又譯藍色警報],
看這部電影時,總覺得有"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影子,
而且電影看到一半時,就已經可以預見最後的結局了。

片中,宋慧喬依舊很美
但是 她似乎脫離不了以前的形象
感覺 又看到她在藍色生死戀的模樣
而車太鉉 還是一樣憨厚的角色
似乎脫離不了"我的野蠻女友"的形象…

這部片…漾著淡淡的純愛
若是 已經看過"喊愛"的話
大概 對於劇情可以完全的掌握
如果 喜歡純愛的愛情片…這部蠻適合的
(不得不說…影片畫面取景 真的蠻拍棒的…)

對於初戀的話題…許多戲劇和電影都拍過
我想長久以來" 初戀…似乎已被冠上一個罪名了 "
所以 每次結尾 總是以生離死別 來做收場…
或許 不會有結果的初戀 才會永遠都保持美好吧!!

--

通常 依我看電影的習慣
我都會先看過影評或是預告 才會決定要不要看
但是 這次只知道是愛情片就弄來看了
所以 算是很賣宋慧喬、車太鉉兩位主演的面子了

看完電影之後 做了一下搜尋…果然 我的感覺沒錯~

此電影,是以日本暢銷小說《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為藍本,
不過,內容上有做修改,少了一些憂鬱多了一分青春浪漫的氣息。


│音樂:李齊烈 - 夏天夜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