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幸福...
其實很簡單 無憂無慮就很幸福了


只是 無憂無慮
似乎 只存在於小時候
小腦袋裡面 裝不下太多的問題
所以 不會憂慮 天天都過得很快樂


童年.....
我好懷念唷
難怪 對於宜蘭總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 我十歲以前的小時候 都是在那邊"野"大的


對於小學時光 記得的是很零碎的
但是 回憶過往 每一段都是如此美好


所以 我其實 我喜歡當老師的吧?!
每天都可以在國小裡度過的話 事實上是幸福的
呵呵 maybe..... 不過 最好我不是老師 而也是一個學生的身份的話 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