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懂......
教徵這道高牆..
到底有什麼用途
牆內和牆外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外面的人拼了命 想考進學校去
而在學校教書的人 卻是拼命想出來

高牆 妳~ 到底要阻擋的是什麼東西

這個世界真是矛盾!
這個社會真是現實!

大家都用外在的東西來衡量價值
而我 也只是庸俗人群裡的 一人
我盲目 我隨波逐流 我在社會的巨浪裡打滾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從沒有做過重大的抉擇 一路順遂至今
也不會很想怨天尤人 只是 還是會有點不甘心


如果 這座牆 有一日倒了
我會不會更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更盲目的追求 所謂的安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