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以前 職業欄 一直都是填上學生的
23歲的這一年 有一點不一樣了 不再是學生了
變成是老師了 但是 也不完完全全地算是老師
只是實習教師的我 既是老師也是學生 踩在模糊的界線上 真是 尷尬∥∣°

前些日子 實習生活結束了
而又沒有考上正式教師 所以 現在是無所事事的米蟲了
即將24歲的我 在職業欄上 卻什麼都不是 真的是 完全的NothIng.....

一直以來 都是學生身份 扮演得最好的也是學生吧
可是 我已經也不想唸書了 覺得自己似乎不是讀書的料 當然也不敢妄想 讀研究所囉


因此 理所當然 現在要找工作啦
只是 讀了四年師院加上一年的實習生活
全部五年裡面接觸的東西都是教育而已
現在不能當老師 卻也不太知道 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

有什麼樣的工作是適合我的呢??!!

今天有位拉保險的阿姨 叫我跟她一起去跑業務(基金)
這個...我一點都不懂 而且有點自閉的人 應該不適合吧!

到底什麼才是我的地方 我可以放到哪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