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表情…實在有夠貼切,恰到好處吧!



週一  很憂鬱的Blue,週二  整個放空的無表情
週三  工作到一半囉,週四  週末的腳步快接近
週五  心花朵朵開呢!週六日  睡到爽…睡到爆

--

國小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是星期三  
因為只有半天課  心情不知不覺就會很好

現在最喜歡的是星期五的夜晚…
因為明後還有兩天的時間 整個就是很Free的感覺

so,上列 我最喜歡的表情是星期五
眼睛笑到瞇成一條線了呢 真是超可愛
哈~紅筆圈起來  整個就是「滿分」的表情…



最近我還在放暑假 整個心情就是很星期五
但暑假快結束囉…新的學期也快開始了…
心情漸漸有點不安… 唉~其實比學生更討厭開學的是老師
最近的壞天氣  真是白白浪費了我的假期
老天爺啊! 快給我好天氣…我想去新竹玩啦!!

唉~ 最近都沒什麼事情和目標… 
白天大部分的時間也都快被我睡光了…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