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  名:星光漫步 For Eternal Hearts
◎主  演:金玟善 / 鄭京浩 / 車秀妍  ◎類  別:(2007) 劇情 / 愛情 / 幻想
◎官方網站:http://cafe.naver.com/2007eternal  
◎簡  介: 
 
大學教授Soo-young被課室窗外的一對蝴蝶吸引住,
課後在學生們的糾纏之下,他開始講起年輕時的愛情故事…
 
故事回到1979年一位普通的大學生Soo-young愛上了Pipi,
然而在一次校園示威活動中,身為激進分子的Pipi在暴力中悲慘死去,
這使得Soo-young的人生從此浸泡在難以排解的悲傷之中。

後來他開始為高中生Soo-ji做輔導老師,儘管無法忘記Pipi,
Soo-ji還是漸漸地讓Soo-young對她敞開了心扉。
最終Soo-young得知了一個關於他和Soo-ji的秘密…
同時他也由於自己的歷史出身背景而必須面對殘酷的命運。

 

 



這週末,密集消化韓影…ing
不是因為閒,是因為煩,so…放空看片

會看這部韓影,完全是因為金玟善
而在看電影前,我也都沒有事先看過簡介

啊~整片看到最後…
讓我一頭霧水,有點懂又不太懂…

唉~韓國人拍的愛情幻想片,通常都會讓我看到抓狂
(比如說之前的"蜥蜴",到最後女主角可以扯到變成外星人)
而且,我也很討厭看韓國鬼片,都會讓我看到不知所措
(唯一看過的鬼片"鬼魅",讓我看到快發瘋,整個就是不懂)

而很不幸,這部"星光漫步"綜合上面兩者
有著很美麗又夢幻的片名,但整個像是懸疑片
片中,有講到愛情至於浪漫嗎?夢幻嗎?只能說奇特!

韓影,可以讓我很感動,感到好看
但是,也能讓我抓狂,摸不著頭緒
不過,更奇特的還是我,愛看韓影

--

個人認為,我自己也是挺厲害
即便看不懂,即便看到快發瘋
依舊可以把一部韓影完整撐完


至今只看片頭就砍掉的韓影,好像只有兩部
就是,"親切的金子"和"節育計畫(
Mission Sex Contr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