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宋慧喬、劉智泰

文摘自『BOom哈韓誌』:

電影透過16世紀的妓生「黃真伊」進而批判當時士大夫們的社會,環繞著她作為中心人物。她雖然生為士大夫家中的閨女,得知自己身世的秘密,發現原來自己有個身為妓生的母親,像是命運般,她選擇以妓生度過黃真伊的一生。並且將自己的貞操給了「傢伙」,人生的路途從此劇變。她將與傢伙之間那哀絕的愛情放在心底,對士大夫們的社會擲出批判的火花。
 



我一向就不是很喜歡看韓國古裝劇
之前,由於大頭的強力推薦說好看
原本16集卻加長成為二十多集的劇…
我可以說是硬撐的看完電視版的"黃真伊"


明明之前是拖拖拉拉看完的韓劇
但也不知為何又載了韓影版的"黃真伊"
或許是想看看宋慧喬所詮釋的樣貌吧

在我看之前,大頭說他看了
他只丟給我一句說:不好看
so,讓我掙扎著要不要看呢
但終究又拖拖拉拉的,看完了

--

或許因為韓劇版的影子還在
也許是因為先入為主的關係
電視版的黃真伊 感覺比較好看
雖然說後面 實在是硬要拖戲

還有,電影版跟韓劇版劇情真的差很多
是這女子實在夠傳奇,所以可以百變嗎?

宋慧喬的電影版 讓我覺得焦點好像是「傢伙」
而黃真伊這角色有點失焦了,像是點綴的角色


電視版和電影版的「黃真伊」相較之下
韓國觀眾有五成以上的人 認為河智苑較適合
但是,其實我覺得宋慧喬的扮相 更為漂亮說



黃真伊,這位韓國傳奇女子,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個人認為,中國傳說中的花木蘭,比較有看頭說 
呵呵~~這時候,我可以大聲說~我還是愛國的吧…

ps:
對於韓影我還真有耐心,邊看影片邊在MERO撿豆子
可是最終我還是看完了,但『尖峰時刻3』我跳著看,隨便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