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戀歌∥Sad Love Story
權相佑、金喜善、延正勳 譜寫最令您感動的愛情故事~

悲傷戀歌 台灣官網韓國官網
↑台灣難得做得很用心的韓劇官網
人物介紹和劇情大綱都很齊全,值得點進去看一下!
又是一部纏綿哀傷的愛情故事,講述了三個男女的情感糾葛。



悲傷戀歌,這部是好一陣子以前的劇了
當初一點也不吸引我,所以一直都沒看

直到最近,八大戲劇台剛好在重播
又被中午閒閒沒事的我看到第一集
so 就降子 不小心的連續看了好幾週
忍不住跑去跟學校老師借了DVD回家看

今天花了一下午,終於看完了最後八集
嗯~光看劇名就知道一定會是一部悲劇
不過,這部『悲傷戀歌』真的是有夠悲…

俊英和蕙仁,兩個相愛的人總是不斷錯過
直到相遇時,已是不能和不敢相認的局面
面對愛情和友情,不管做怎樣的抉擇都是痛
這首悲歌,用了許多的眼淚和嘆息堆砌而成

故事裡三個男女主角都讓人感到心疼
其中 最讓我心疼的人應該就是俊英了




印象最深刻也最心痛的畫面是在滑雪場
俊英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待在一旁
看著蕙仁和健宇在一起的親密舉動
他將帽緣拉低,去掩蓋忍不住而滑落的淚水
這一幕的畫面,真的是…看得我心都碎了…



之前看過權相佑演的韓影或是韓劇 都不覺得他帥
但看完這一部,倒是真的有被他感動到,忽然覺得他很帥!

--

這部卡司很強,而且整個拍攝跟取景的畫面真的都很美
雖然,有一部份的劇情,讓人覺得有點陷入鬼打牆的迷宮中
但是,基本上個人覺得還算蠻好看的,很適合這秋冬的氣氛

ps:看DVD的好處是可以跳過我不想看的情節,才可以今天看完





一系列 悲傷戀歌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