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餅乾老師星星糖(건빵선생과 별사탕)    孔侑  孔曉振   主演


這部韓劇 其實很久之前就看過了
看完時其實沒啥感覺 說不上喜不喜歡
不過 前不久拜讀的琦犽的文章後…
所以又去找來DVD 再看了一次  果然很感動…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朴泰仁了… 泰仁的愛 既勇敢又純粹 ...

--

明知道是苦 明知道是痛 還是依然愛著你

明知道妳的眼中只有他  但我的眼裡卻也只能有妳
我不斷的說著 吶喊著"我愛妳"  但妳卻一句也沒有聽進去
即使清楚地知道  妳只會愛著他  但我的心卻無法停止地說著我愛妳


我的心 沒有一個 一個可以停靠的港口

曾經很孤單很寂寞  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要死去了
將我心裡  那道用孤獨築起的高牆打破的人是妳 
妳給了我一道光芒  讓我的心不再受困於黑暗之中
我沒有其他的要求  即使妳愛著他  也不要離我太遠

想要忘記妳 卻又不斷尋找你的蹤跡

如果  愛是成全  愛是犧牲  那我願意放棄
離開妳  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但我願意祝福妳
用一整夜的眼淚  想洗去我心裡愛妳的痕跡
想著只要默默守護妳  追隨妳的腳步 就已經很幸福了
但  我的眼 卻總不由自主的望向妳 我的心也只注視著妳 

如果可以在相遇 妳依然是我的唯一

一年的時間  並沒有讓我的心變成空白
再次遇見妳  我的心告訴我  愛戀並沒有停息 只有更愛妳
這一次  就算要面對許多壓力和問題  就這一次  絕對無法放棄 .....

--

粗體字部分  是國中時期  自己搭著 日劇 "相逢何必曾相識" 的旋律所寫的歌詞
呵呵~ 十年前…自己所胡亂填寫的歌詞(真久遠啊...居然還可以記得那麼清楚) 
歌詞跟星星糖的愛情  是不是還有點相似呢…?! ( 哈~自以為很 match…  )


其實 這篇純粹自己寫給自己看的… 餅乾老師星星糖的心得文還是要看琦犽的…
琦犽可是我部落客的偶像呢! 每天跑去他的部落格好幾次 簡直當自己家客廳…((哈))

ps:這篇文 是昨晚睡不著 用筆寫在紙上在KeyIn的 
最近 越來越夜貓子囉…晚上都睡不著…倒是白天就狂睡不起…真是不健康……

ps': 劇情大綱 請隨意看…不過真的是大力推薦這部韓劇…
之前叫大頭看還硬跟我說不要…不過他還是看了…還很感謝我呢! (因為太好看啦!!!!)


劇情簡介

羅菩堤(孔曉振 飾)在學生時代就以擅長打架聞名,高中時代還因為涉及暴力事件而被勒令退學。之後她自學通過高中資格鑑定考試,順利考上師範大學,歷經多次的挫折終於當上了母校的臨時教師。
羅菩堤對於能與學生時代單暗戀的池賢宇老師共事而雀躍不己,但面對班級的問題學生卻是讓她一個頭兩個大!其中最讓她頭大的就是搗蛋的問題學生朴泰仁(孔侑 飾),泰仁對空有熱情的羅菩堤老師深感不滿,因此對她百般刁難,而且喜愛泰仁的珍瑪也將她視為眼中釘的,一旁還有等著看好戲的學生以及將對她懷恨在心的教務主任,全都設法要趕走菩堤,她在學校的處境可說是腹背受敵。
不過,隨著與菩堤的矛盾衝突日益激進,泰仁、菩堤和賢宇彼此的感情漸漸陷入一種微妙的感情氛圍之中......

劇名由來

韓國傳統零食。類似台灣的營養口糧,早期為韓國軍人口糧,後來發展為零食,只是這種營養口糧一定會搭配小小顆的星星糖一起吃,滋味比起單吃營養口糧要甜美,在這部校園青春喜劇劇情,由於孔曉振飾演的羅菩提,在韓文唸起來的音,類似麵包、餅乾的意思,所以劇中的學生們稱羅菩提為餅乾老師,將自己比喻為星星糖學生們,來表示老師與學生們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有許多韓國的網友們也會簡稱這部戲為:星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