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KBS  快刀 洪吉童
主演:姜智煥 成宥利 張根錫 

全劇24集的洪吉童,落幕了
整部韓劇,基本上我很喜歡
不過,對於結局還是有點怨念

洪吉童 ~ 韓國的傳奇人物
一個賤出的庶子,被社會所限
明明有才有能,卻什麼都不能
所以放蕩不羈,成為典型地痞
在死過一次之後,他開始重生
從只為自己而活的人生中轉變
重生後的他,開始為世人而活

--

對於韓國的歷史和傳奇
其實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整部劇在收尾之前,我都很喜歡
喜歡屬於吉童和伊祿之間的默契
喜歡他們倆在一起時堅定的情感

雖然在吉童之外有不少的大君派
但是,我倒是一路都挺吉童利祿
因為只要他們倆在一起就很好笑

一直以為結局一定是Happy Ending
因為以往洪氏的收尾,都很溫馨的
但這次的結局,卻在我的意料之外

這部劇真的是少數教育意味濃厚的韓劇
結局的似乎在控訴著世上所存有的不平
對於結局雖有怨念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不過我還是想,如果結尾呼應到第一集的開始,我會更滿意




還是要在碎碎念一下 ~

韓國古裝,不知為何我就是排斥
對這部劇,原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會追這部,完全衝著編劇是洪美蘭和洪貞恩
因為對於洪氏姊妹出品的劇,我真的蠻有信心的

從最早開始迷上韓劇時的"豪傑春香"
至中毒狀態的My Girl幻想的情侶到快刀洪吉童
個人覺得洪氏的每一部韓劇錯過都還蠻可惜的…
雖然對洪吉童的結局頗有微詞,但還是會繼續支持洪氏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