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的一部韓劇,真是集集精彩!

雖然我很喜歡韓劇,但一直以來卻非常排斥古裝劇…
總之就是看不下去,為何排斥←因為古裝韓劇都很悶
不過,這一部真的是異類,既感人又爆笑…(爆笑是重點)

洪氏姊妹的作品,感性又搞笑,很合我的胃口(哈!推崇一下)
從豪傑春香、My Girl、幻想情侶到這部,我通通都很喜歡(讚!)



MV系列~

我是死忠吉童掛

背景音樂:李秀英 "這該死的愛"

 

吉童和大君 (男男couple ?! )
原來除了可以分吉童掛和大君派以外
還可以有男男情侶的選擇啊…這該死的愛,歌選得真好

--

背景音樂:VOS "菩提(拜託)"




--
利祿和昌輝 (大君派
)
MV是多麼唯美動人啊!
雖然大君真的很讓人心疼…
但,我還是不會倒戈的,我是吉童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