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成不變的生活,終於有了一點點的波動
哈~雖然有點累,但整個心情也都愉悅了起來!


5/2 PM 8:00 搭車往北,台中我來了

下班回家後,被我媽一直催趕著(不知在趕啥?)
正如我所預期的時間搭上了客運(有高捷真好!)
晚上11點,我到達了熱鬧的台中(虛華的城市)

台中,是個不夜城

因為黃小徵說想要吃宵夜,
所以我們驅車來到了逢甲夜市。
(基本上,劉小欣開車ok,停車跟我一樣遜)

街上的人潮,還真是多到有點嚇人。
明明已經快12點了,這地方真是不夜城。
唉~我是老人,基本上晚上10點過後就不出門
所以,我只能不斷讚嘆~台中人的活力和精力~XD



5/3 AM 9:00 霧峰桐林步道 爬山去
雖然我知道,儀徵一直都很喜愛山林
但不知啥時,旻欣的興趣也這麼老人(爬山泡茶?)
2比1,我沒得選,只能一起去爬山啦(也沒很抗拒啦!)

六個人和一隻狗,桐林步道賞五月雪
這應該是第一次看油桐花吧!(也許以前看過,只是不知道)
在五月初,看到非常應景的五月雪,山上的微風讓人神清氣爽
回程的河床路段,整個勾起之前大學時在花蓮一同溯溪的回憶
大自然的洗禮後,回旻欣家小憩一下,準備迎接台中夜晚的繁華

「下一站,義式屋古拉爵…吃美食!」
這裡的餐點,真的讓人很滿足
雖然很好吃,但美食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和好友在一起的感覺

OS:
原本我一點也不覺得,爬山是件累人的事情
一直到晚上發現我的腿,有點不聽使喚開始



5/4 AM 6:30 出發,逢甲大學,考試去

雖然我是考生(?),我是真的要去考試的人
不過這兩天的時間,我真的比較像遊客…^-^
所以這篇台中行的記事,考試真的不是重點
唉~景氣太差,應考的人群,還真是嚇人的多
錄取率想當然一定很低,這年頭公職真搶手

--

以考試為名,行玩樂之實的我
因為爬山這行程,付出了代價
我鐵腿了,上下樓梯時像半殘
回到高雄,還被我家的人嫌棄

我媽說:『爬個山而已,鐵腿,真是沒用』
唉~好吧!不當考生,當遊客的我,是該被譏笑…




這趟台中行,既疲累又亢奮

疲累,是因為我的睡覺癖好很差
只要換床鋪就別想睡,所以很累
亢奮,是因為好久不見(?)的朋友
整個心情都處於興奮和愉悅的狀態

畢業後,各自在各地奮鬥的朋友
要見面,似乎越來越不容易的感覺
所以我珍惜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