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太陽有多大,看影子就知道啦!影子多紮實啊!XD)

PM 1:15
一時興起,從家裡出發前進西子灣

其實想騎單車去西子灣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動力
最近暑假(失業兩個月的我),終於可以付諸實行了
戴上帽子、墨鏡和MP3(外加一瓶水),來去西子灣!

說到高雄,你會想到什麼?高雄名產:大太陽!
今天高雄天氣超好,太陽也是超級無敵"熱"情
在一點多出發的我,一直被我爸媽罵是"這個瘋子"

他們說得沒錯,我想我真的是阿達
一路上熱得要命,整個人快烤焦了
回家之後才發現,手腳黑了一大片(晒傷啦!



(↑西子灣旁的"一號船渠"AND 愛河旁的高樓大廈)

經過『夢時代』『IKEA』『雄女(母校)』……
今天是大學指考,一堆學生和家長擠在那邊,青春啊!
我終於到達西子灣啦!中山大學的隧道超涼爽(特大型冷氣)!

從我家到西子灣,用網路地圖看起來要12KM
對於12公里的距離,我實在沒什麼概念
以往騎車或是開車,大概要半小時的時間
換騎單車原以為要騎很久,結果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原想去住西子灣的大阿姨家坐一下(順便吹冷氣)
結果他們都沒有人在家,所以我只好打道回府往回騎

 



天氣超級好,在愛河旁納涼和拍照的我
正好看到一對新人來這外拍婚紗照!(偷拍人家就落跑~XD)

其實這些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
偷拍他們說不定他們也不知道吧!
但是還是很心虛,所以我不能當狗仔 XD

這一趟來回大約24公里的路程…
一路上真的很熱,有種置身"天然烤箱"的感覺
不過聽著MP3的我,沿途心情真的還蠻愉悅的…

--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騎一次
而且,要挑戰遠一點的距離點
不過,真的是要選涼爽一點的天氣
在曬傷,又要被我爸媽白眼跟罵肖ㄟ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