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家庭,一家子可以有3個爸爸嗎?


呵~之前說過因為LF的關係
所以,這部韓劇我看得很慢
但是,終於還是讓我看完了XD

這韓劇好看嗎?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對我而言,我覺得有趣,尤其是一開始
為何說一開始,因為韓劇末段必定"鬼打牆"
鬼打牆是常態,只要不OVER,我還是可以接受

其實,基本上我對於韓劇的消化力和忍耐度很高
而且,我好像也習慣於一定會有"鬼打牆"的劇情
所以,對我而言,這韓劇的劇情OK啦!(是褒?是貶?)

如果你看戲,喜歡看帥哥,那你可以看
因為這部劇,除了三主演,帥哥還真多XD
我想會看韓劇大都是女性,算是造福觀眾囉!


--

這是一段從『捐精』開始的故事…

雖然,劇名是『3個爸爸1個媽媽』
不過,劇情對"3個奶爸和1個女娃"著墨較多

因為娜英這個單身苦命的媽媽,
在夏鮮出生後,就出去外遇了~XD
哈~我亂說的,其實是去賺錢啦!
所以,孩子都是三個奶爸們輪流照顧

而三個奶爸,一邊養育女娃一邊成長
從麻煩討厭,到真心喜愛這個小生命
甚至到最後,三個人都想搶著當爸爸

朝夕相處之下,日久生情似乎是定律
所以愛苗總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點燃

當然三個奶爸,都配得上孩子的媽啦
但一直住在一起的他們,也挺怪的吧?




至於,孩子的親爹到底是誰?
最終答案,三個奶爸都不是!
孩子的親爹,就是短命的親爸。
所以,三個人有了追求女主的自由?(怪!)


對於結局頗有微詞,我還是覺得娜英應該出國去
她可以帶著夏鮮和隊長王子,再組一個幸福的家族
然後五年後回國,三個奶爸也各自有個美滿的家庭
這樣完美的4家人,豈不是更幸福美滿的大結局嗎?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