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一枝梅 官網  http://tv.sbs.co.kr/iljimae/ 

主演:李準基   朴時厚   李英雅   韓孝珠  


 

 

 

這部韓劇落幕好久,雖然超多人強力推薦(ex:大頭&琦犽)

不過遲遲不追的原因,是個人的問題(莫名anti韓國古裝{#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還有一枝梅的故事大綱,跟洪吉童整個很類似(亂世間的俠盜)

結論就是之前韓劇熱情不在,所以現在才追看完畢(廢話連篇 完!)

 

--

戲劇大綱(個人的隨意簡述 XD)

小時候就聰明過人的貴族李謙,一夕間家族遭逢巨變

可憐的孩子後來失憶了,在失憶後變成街頭小混混的他

浪費數十年的時間,在怎樣都打不死的情形下還恢復記憶

還用自身的聰明才智彌補之前蹉跎的時光,準備復仇和尋找真相

 

---

關於一枝梅的傳說,他真的不只是個天才,還是九命怪貓

因為本應該死好幾次的他,卻神奇的每次都可以逃過一劫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一路的劇情都很悲和慘的他,直到一枝梅的俠盜形象登場時

才讓戲劇進入主軸故事,也才慢慢沖淡一點點悲情的氣氛

  

 ↑ 看我的敘述,感覺好像一點都不悲情

但老實說看這一部時,我幾乎每集都哭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唉~幾乎每一集都可以讓人痛哭流涕,不愛哭的不要看)

該說我的哭點很低(愛哭),還是因為對這部沒抵抗力

因為他的身世真的是太可憐,整個比洪吉童悽慘百倍以上

 

 

近期內,台灣也要播出一枝梅了…

喜愛李準基的fans,可以繼續溫習和回顧一遍

 

PS:

"王的男人"大紅的準基,在這部後繼續大放異彩

不過遲遲不追的我,其實也是因為沒有很大愛他

(我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砸店?!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雖然沒有大愛,但以後還是會默默關注他的戲

因為我覺得,李準基接演的戲都還蠻好看的耶!{#emotions_dlg.emotion_056}

(喔~該考慮一下,要不要補追"狗和狼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