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週末固定會登場的人物—八妹

今年四歲,本名 李(或"呂"?) ㄧˋ ㄊㄧㄥˊ
因為她發音不太標準,實在不知道他真實姓名

這孩子是我老媽的朋友的小孩,跟我媽似乎特別的"投緣"
第一次我媽帶他來我家,看她們想對話的樣子 我都在一旁竊笑
這孩子感覺就像是我媽的忘年之交一樣,兩個人感情這麼好啊!

她很乖也很聽話,不過他老爸太愛打麻將
所以她總是得安靜的待在一堆人在抽煙的地方
她來我家的時候,總是可以聞到一身的香菸味
so我都開玩笑的跟她說~人家噴香水妳噴香菸啊?!
因此他除了八妹的綽號,又多個(我取的)"煙燻八妹"的名字 XD

八妹 她很乖也不愛哭鬧 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喜歡她
也覺得老是待在一個充滿二手煙的環境 對她真的很不好
所以 最近他幾乎每週末都會來我們家玩 在我家吃午晚餐 
也因此跟我們全家的感情越來越好,整個很可愛又有趣的孩子



哈~她是我媽的忘年之交,是我爸的開心果
話說 我(亂)教她叫我爸"煙斗兄"(因為我爸愛抽煙)

在我爸下班時,她總會喊著:『煙斗兄,你回來啦!』
而我老爸總帶著笑意,且一點也不排斥被叫煙斗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