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蔡琳 李民基 李賢宇 孔炯軫 李惠英
官網:www.kbs.co.kr/drama/dalja/index.html
簡介:「達子的春天」是以吳達子與3個男人的故事而描繪的電視劇…

其實 達子的春天 抓好很久了
不過 我卻一直沒有開始看他
由於 最近這一季的韓劇真的很好看
所以 必須要趕快消化放在硬碟裡的片
降子 才可以繼續看更多既新又好看的韓劇

呼 大前天才開始看達子的春天 今天就看完啦
劇名實在沒什麼 但是還真是意外的好看
33歲的的達子 感覺和30歲的金三順有些類似
但 不得不說 達子的春天 真的比金三順好看很多

劇裡的五位主要演員 雖然演過的戲都不少
但是 除了在"戀愛時代"演出的孔炯軫之外
其他的演員 都可以算是我第一次注目到吧
還有蔡琳和李民基的劇 在台灣播出的也不少 但就是沒看過



言歸正傳 達子的春天裡
飾演達子的蔡琳 老實說對他的造型實在是無法恭維
但是 因為劇本寫得好 他的造型反倒讓角色更為生動

至於飾演備胎的李民基 呼…第一次覺得他怎可以那麼帥
本來是隨摳隨到的代理情人 到最後可是年薪過億的律師
呵呵~這個角色真的是好理想啊 難怪會讓人覺得 就是帥!


為何 會說和我叫金三順有些類似
除了 是以熟女和女大男小為主軸外
就是 劇中特有的 女主角的心中獨白了
口是心非的獨白 讓戲劇變得更詼諧逗趣

戲中 總會有讓我忽然爆笑出來的地方
有些是意料中 也有意想不到的 實在很愛裡面的笑點

最近的韓劇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都愛哭哭啼啼 死於絕症的
不過 幸好現在已經開始轉型了 哈 我只能說轉型轉的真好啊
其實以前我不看韓劇的 第一部愛上的劇 好像是開朗少女吧?
但真正開始迷上韓劇 似乎是始於"百萬新娘" 總之一定是喜劇啦

這部浪漫的愛情喜劇 和"幻想的情侶"一樣 帶給我許多歡樂的時光


其實 我在怎樣說也沒啥用
要自己親自看過才會知道好看在哪
總之 結論就是個人超級推薦這部劇的
(很好看唷 真的真的很好看… 大頭啊…快看吧 用念力催眠中 哈)


│音樂:緊握我的手 - K-Jun (達子的春天OST)│



[ 想知道更多的達子,請看"FENFEN的研究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