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 4/8 難得的四天春假 耶!

4/6(五) 彰化行…意外連連的第一天出遊
AM 8:30 被我媽叫醒 天啊 我居然睡過頭
預計要搭乘的火車將要發動 但我還在家裡
只好盡可能快點到達高雄火車站 但是公車不配合
讓我到車站時 以四分鐘的差距 錯過AM 10:00的車
然而 下一班的列車 竟然是要AM 11:00才會啟程 (昏)

高雄的陰天到彰化後 竟變成了雨天
不過所幸 這雨天都只是綿綿的細雨
所以還不太會影響我們玩樂的好心情

第一站 - 八卦山 和大佛拍照
雖然到過彰化 但這可是第一次到八卦山
在大佛前本應保持嚴肅的心情 但太HIGH
所以才會跟大頭在亂講話 唉 大佛聽到了吧
唉唉 接到儀徵來電 說他錢包不見的時候…
整個心情變得很DOWN 不過幸好錢包失而復得
但是 儀徵卻也因此被禁足不能到彰化來了
唉 這行程和時間儀徵跟公司可是橋了好久咧
但 人生啊…計畫真的是跟不上變化的
所以 之後的行程就只我和大頭兩個人逛大街了

第二站 - 王功 烏雲遮夕陽
大頭說 王功夕照很有名也很漂亮
但是 陰天想要看太陽是有難度的
so…夕陽就打X吧 是看不到的啦
不過沒差 我在西子灣就可以看了
風很大 所以我們兩笨蛋在那放起風箏
風向很亂 一直飛不高也飛不遠
風箏一直墜機 還被旁邊的阿伯笑
實在是…算了收起風箏 來去跟黑白燈塔照相
想不到 路邊還有海膽跟賤兔的娃娃 哈 超CUTE

第三站 - 鹿港 古色古香的文化城
鹿港 是我曾走馬看花後 就愛上的地方
這次算是第二次來到鹿港 晚上有另一種風情
紅色的磚塊搭建的小平房 是那麼的可愛別緻
小小的鹿港區有許多的廟宇 保存這地方的歷史記憶
唉 一直認為鹿港應該是小小的 一下子就可以逛完
但是 我實在很天真 我們還有好幾處還沒逛到呢!

終站 - 書栵家 唱歌 打桌球
唉 接受大頭家的娃 熱情的歡迎
到他們家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 到頂樓…唱歌 打桌球
雖然 只有冷清的我們兩個人 不過依舊是很好玩啦!



結論:想去大頭家 一定要先練幾首歌才行…只聽日韓英的音樂是不行的 還有要加強球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