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有任天堂真好

"任天堂" 真的很厲害 不愧為遊戲始祖
任天堂和GAMEBOY 真的陪伴很多人長大
至今 任天堂的魅力和勢力依舊沒有衰減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玩電動的
因為 我是電動白痴 只會玩簡單的遊戲而已
不過 今天我居然可以在阿姨家玩了一整個下午

老實說 WII真的很好玩 也很特別
他打破了玩電動只能坐著玩的模式
而且 所有的遊戲設計都很簡單有趣
除了~電動白痴的我 覺得很好玩之外
今天才第一次玩電動的舅婆 居然也會玩
而且 很扯的是 在拳擊遊戲 他KO所有人

第一次玩的人都可以玩得很好了
可見遊戲規則有多簡單易懂了吧

呼~玩了一下午還是覺得不過癮
嗚嗚…我也來去敗一台回來好了

--

話說 我的表哥 可是遊戲達人了
舉凡SONY.XBOX和任天堂的遊戲機
不論是掌上型還是單機模式的機子
他幾乎每個系列的每一代都有買 真是Orz…

PS:超級瑪利歐的音樂好難找唷
呼呼~找了好久才給我找到音樂檔…
不過 話說…我這麼認真找音樂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