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很意外的早起
在沒有事做的早晨 六點就起床了
出去騎了一小時的單車 
然後就開始在新發現的部落格裡爬文

非常喜歡和欣賞 這個版主的文章 
閒閒無事的我   爬了一上午和下午的文章
讀書時 都沒有那麼認真咧   哈! 應該哭還是笑咧..>O<..
總之 ~ 大力推薦 琦犽的Blogblog.xuite.net/boby189/2266


剛大頭 丟給我一個難題  
他大概好奇(?) 或是看我太閒  
所以問我:至今 看了多少韓影?
呼~我自己事先預估大約50部左右
然後 就開始數了  唉 ~不應該答應的 
一部一部  也數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

以下 是我看過的韓影菜單:


最愛全度妍
1998 約定(A Promise )
1999 記憶中的風琴
1999 快樂到死 (Happy End)
2003 醜聞(Untold Scandal)
2004 人魚公主 (My Mother,Mermaid)
2005 你是我的命運(You are My Sunshine)


金基德導演

2000 漂流慾室(The Isle)
2004 空屋情人(3-Iron)
2005 弓(Hwal)


2000年
青春(金來沅 裴斗娜)
觸不到的戀人(李政宰 全智賢)
同感(劉智泰 金荷娜)


2001年
我的老婆是老大(申恩慶)
武士(鄭雨盛 章子怡 朱鎮模)
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 車太炫)

2002年
色即是空(河志苑 任昌丁)
總統要出嫁(安聖基 崔智友)
夢精記(金善雅 李凡秀)
向左愛向右愛(車太炫 孫藝珍 李恩珠)
黑幫千金要結婚(鄭俊浩 金晶恩)
週末同床(甘宇成)
有你真好(俞承豪)


2003年
…Ing(金來沅 林秀晶)
銀粧刀(吳志昊 申愛)
偉大的遺產(任昌丁 金善雅)
我的老婆是老大2(申恩慶)
瘋狂初戀(車太炫 孫藝珍)
甜性澀愛(金成洙)
鬼魅(林秀晶 文根英)
Oh ! Happy Day (張娜拉)
同齡家教(權相佑 金荷娜)
假如愛有天意(趙寅成 孫藝珍)
Madeleine(趙寅成)

2004年
腦海裡的橡皮擦(孫藝珍 鄭雨盛)
S日記(孔侑 金善雅)
家族(秀愛)
神父教育(權相佑 河志苑)
三姊妹的秘密(李秉憲 崔智友)
旋風腿(金東萬 炫彬)
狼的誘惑(姜棟元 趙漢善)
那小子真帥(宋承憲 鄭多彬)
Two Guys(車太炫 韓恩貞)
我的野蠻師姐(全智賢 張赫)
我的幼齒老婆(金來沅 文根英)
不要相信他(姜棟元 金荷娜)
Spy Girl (金靜華 孔侑)
綁架愛情一百天(金載沅 河志苑)

2005年
王的男人(甘宇成 李準基)
波浪注意報(車太炫 宋慧喬)
搭訕的法則(宋一國 孫藝珍)
戀愛
愛人
蘇格拉底先生(金來沅)
悲傷電影(鄭雨盛 林秀晶)
外出(裴勇俊 孫藝珍)
歡迎來到東莫村(申河均 姜蕙姃)
戀愛的目的(姜蕙姃 朴海日)
綠色椅子
戀愛術師
舞者純情(文根英 朴健衡)
校園臥底(金善雅 孔侑)
Jenny, Juno
我的B型男友(李東健 韓智慧)
馬拉松小子(曹承佑)
長腿叔叔(河志苑 )
夢精記2

2006年
我的老婆是老大3(舒淇 李凡秀 吳志昊)
美女難過(金亞中 朱鎮模)
勾引羅賓(Daniel Hanney 嚴貞花)
不後悔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文根英)
伴我走天涯
我們的幸福時光(姜棟元 李娜英)
Between Love and Hate
圓桌天使(李珉雨)
No Mercy for the Rule(申河均)
Fly High
方糖(林秀晶)
Fly, Daddy, Fly(李準基 李文植)
Love Phobia(曹承佑 姜蕙姃)
魅力脫逃記(尹恩惠)
女教授的魅力(池珍熙 文素利)
淫亂書生(李凡秀 韓石佳 金敏晶)
百萬富翁的初戀(炫彬 李妍喜)
格鬥的藝術(在喜)

2007年
一號街的奇蹟(任昌丁 河志苑)
外遇的好日子(金慧秀 李民基)
最強羅曼史(李東旭 玄英)
姊姊來了(金素榮 李凡秀)
無法阻止的婚姻 (柳真 )

-------

答案 揭曉~~~ 韓影 90部
哇我知道會超過50 但是也超過太多了
而且 還不確定有沒有遺漏沒算到了咧

如果問我有那麼喜歡韓影嗎?
回答:因為網上韓影分享的畫質比較好(優)
這是 我會喜歡韓影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過 目前 我真的是喜歡韓影勝過歐美片
總覺得西方人的電影 對我而言有著隔閡
同為東方人的韓國電影製作 比較能吸引我

看了那麼多韓國電影   老實說 有些他們真的拍的很好
我覺得韓國人蠻會拍溫馨片 甚至比歐美片更能打動我
不過當然也有讓我抓狂的  從頭到尾不知道在演什麼的電影

其實 有時候我覺得 韓國人也很奇怪 
說是民風保守嘛... 但是電影卻蠻多情慾片
而且 不少目前當紅的男女明星都脫過...
難道想紅 就要脫嗎?對男明星或許還好 但女明星犧牲挺大 >O<..

---

嘮嘮叨叨一大堆......囉唆完畢^.^|||
很順便的  列一下我很想推薦的電影名單↓

全度妍的 " 人魚公主(My Mother,Mermaid) " -- 描述親情和愛情的溫馨片
金基德導演 " 空屋情人(3-Iron) " -- 電影裡幾乎沒有對話 但看起來卻不會很悶 [ps:可以看在喜的無聲演技]
李政宰和全智賢的 " 觸不到的戀人 " -- 經典韓影 還被翻拍成 "跳越時空的情書"
姜棟元, 趙漢善和 李清兒的 " 狼的誘惑 " -- 校園劇 可看點是~~看帥哥   哈!
姜蕙姃和申河均等人的 " 歡迎來到東莫村 " -- 好看, 哪裡好看?要自己去看 ( 逃~)   

---
除了以上名單  
其實如下也是推薦...(想推薦的太多....)

⊙開懷大笑的 
Spy Girl (金靜華 孔侑) ,綁架愛情一百天(金載沅 河志苑),
校園臥底(金善雅 孔侑),我的幼齒老婆(金來沅 文根英),
姊姊來了(金素榮 李凡秀),美女難過(金亞中 朱鎮模),

⊙感人催淚的
家族(秀愛),悲傷電影(鄭雨盛 林秀晶),舞者純情(文根英 朴健衡),
有你真好(俞承豪),伴我走天涯[ 마음이 ],一號街的奇蹟(任昌丁 河志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