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XMAN中 初次看到尹恩惠
綜藝節目中 她是氣力十足的天下少女壯士
在宮中 她變身為爽直不做作野蠻王妃
在XMAN努力奮鬥的她 終於在韓劇"宮"中爆紅…

宮(我的野蠻王妃) -
不僅在韓國 也在台灣捧紅了劇中的王妃和王子們

但 老實說 我對於尹恩惠
還是沒有很喜歡她的感覺
而 她的接力作"葡萄園之戀"
也是一點也引不起我的注意

不過 在這個暑假裡…
因為 "咖啡王子一號店"
終於 讓我對她完全改觀了


這夏天 "女扮男裝" 正流行

在咖啡王子中,她飾演貌似美男子的女子 - 高恩燦
在劇中 明明就是女主角的角色 卻也搶盡的男主角的風采

從"宮"開始到現在的"咖啡王子"
她的演技 真的讓我著實感到驚豔
在宮裡 她的角色扮演還有些生澀
但在咖啡中 卻能讓人不自覺跟著她笑和哭

這個夏天 咖啡香氣四溢
每天都渴望能接著下一杯咖啡
趕快看完這一段咖啡店裡的羅曼史…

所以說…這夏天…咖啡令人中毒…


--


話說…這夏天 女扮男裝 正流行

日劇"花漾少男少女" V.S 韓劇"咖啡王子"
兩部 同樣都是女扮男裝 也都是漫畫改編 
而且 兩部劇現在也都同在我的追戲名單中
其中女主角 是最容易讓人拿來作比較的
扮起男生 不論是外貌 說話語氣或是動作
個人覺得 相較之下 尹恩惠真的略勝一籌

在劇中 動不動就要扛起 因為一杯酒就醉倒的孔侑
哈…果然在XMAN中 磨練出來的少女壯士 力量真是不容小覷


PS:咖啡王子的高恩燦 讓我想起一個人
就是在國中時期  我最喜歡的內田有紀 
在"熱力十七歲"  內田有紀演飾的那個像極男生的女孩
凡事都無所畏懼  為了朋友衝衝衝的個性 跟恩燦還真有些神似 



尹恩惠檔案

姓名:尹恩惠(윤은혜) 
出生曰期:1984年10月3曰
出生地:首爾
身高:168CM
體重:48KG
專長:美術
喜歡類型:可愛、善良和漂亮的男人
性格:活潑、單純
最滿意的地方:眼睛
興趣:寫信、看電影
經歷:各種廣告及雜誌拍攝
喜歡的食物:冰淇淋、比薩餅
除了歌手以外想做的事:平凡的學生

尹恩惠,韓國女演員及女歌手。
「Baby V.O.X.」首次演出的,在電視劇「宮」中的演出而受到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