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住高雄,但其實我對高雄真的很不熟
雖然喜歡鐵馬,但對自行車道卻壓根不清楚
昨天下午又騎單車去閒晃,終於給我找到啦
(其實是網路上看人家介紹,才知道那有規劃單車道 )

西臨港線的自行車道,真的還挺不錯的
但下午五點左右的溫度,還是有點偏高

--

本想說試試看早上五點出門的晨騎
但躺在床上一整晚,居然毫無睡意
手機還沒響起之前,四點半我已出門
一路上路燈比天亮,而且幾乎沒有車
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哈~感覺超級好

原本以為在路上也不會看到什麼人
但是已經有一堆爺爺奶奶在運動囉
今天,我也算是早起運動的老人家

五點半左右,天空已經慢慢亮起來
到星光碼頭,也出現不少的騎車者
看樣子晨騎,一點也不會感到寂寞
而且這時間,騎單車吹微風超舒服

新光碼頭→光榮碼頭→愛河橋→高雄港→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六點鐘左右,我到了預設的終點英國領事館
太陽雖被白雲遮住,但依舊感受到他的熱力
所以幾乎沒有休息,調頭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我要趕在七點之前,爸媽還沒起床前回到家

PS:昨天被狗嚇到,今天看到一旁的狗,總會一陣心驚

人家是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而我是 一刻被狗嚇,十天怕野狗。

PS':這兩天騎了近50KM,外加整晚沒睡,
     想補眠睡回籠覺,卻還是睡不著。我快瘋啦!

 



上上次到西子灣,是在中午一點出發,熱到只能說我下次不敢了
上次到新光碼頭,雖是早上六點出發,但還是很熱一點也不舒服
這次四點半出發,可以說是最舒服的,又沒排廢氣的汽機車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