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M4:30起床,5:00晨騎去!
哈~這次終於不是因為睡不著才去騎單車了

上次騎愛河自行車道 結果沒到達蓮池潭
所以這次特地再去騎一趟 終於給我找到了

路線: 家→西臨港線→愛河自行車道→原生植物園
      →高鐵左營站→蓮池潭→巨蛋→愛河自行車道
      →西子灣→英國領事館→西臨港線→IKEA→我家

從西臨港線到西子灣,是我最常騎的路線
愛河自行車道到左營,因為遠所以騎得少

上次沒有仔細看路線圖,所以沒有騎到蓮池潭
這次我照著路標路線走,如願騎了一趟環潭路
一開始我一直把原生植物園當作蓮池潭的終點
地上的單車指標實在很不清楚指到一半就消失

騎車在附近亂晃,還騎到了一旁的高鐵站去
原來植物園高鐵站蓮池潭 相差不到兩百公尺
唉~我是路痴 蓮池潭去過好幾次還是搞不清楚

蓮池潭離我家的距離還算蠻遠的,不過一年至少會去一趟
就是在過年時,開車載全家到環潭路走上一圈的吃吃喝喝
平常很少到了地方,這次倒是讓我騎單車來繞上一大圈
但是蓮池潭周圍因為世運場地的建設,整個很亂七八糟


往西子灣路上Giant的廣告看板寫著『快樂騎跡,自行搞定!』
這個廣告詞打的真貼切,因為非常的喜歡,所以借來用用囉!







今天天氣陰陰的,超擔心會下大雨
所以好幾次都停下來觀察一下雲層XD
途中滴了好幾次雨,也想過要調頭
不過幸運的是都只有滴到幾滴雨水而已
這種陰而不雨的天氣,真的很適合騎車

八點左右騎完蓮池潭,回程本想直接回家
不過覺得天氣還蠻舒服的,所以就往西子灣走
停好單車就到英國領事館,居高臨下看風景
但到西子灣時快九點半了,太陽漸漸變熱情囉!
所以稍微休息一下,就趕快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ps英國領事館真搶手!一大早兩台遊覽車的人來遊玩。


回程路上雲層越來越厚,感覺好像快下雨了
繞到IKEA剛停好車進到裡面,就下大雨了(很大的雨)
躲在IKEA裡吃吃喝喝想等雨停,但等了半小時,雨勢依舊
幸好回家只剩下20分鐘的路程,所以最後決定淋雨騎車回家
這雨真的下很久,雖然IKEA還蠻舒服的,但是還是家裡比較好XD

在IKEA躲了近一小時的時間,回到家時剛好十一點半
今天騎了近五個半小時的車,回家又玩了wii sports
這樣今天的行程,有沒有給他很運動啊!! 哈~




我覺得晨騎的悠閒和舒服感會上癮
如果體力夠又不賴床的話 很想天天騎

天還沒亮氣溫又涼爽 路上沒什麼人車
感覺整條路都是自己的領土 真的很好
還有 停在路旁看著天空由灰變黃再轉成橘紅色
一幕幕轉變慢慢亮開來的天色 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美 
清晨的天空真的好漂亮 總會讓人不覺停下腳步欣賞
但亮度不夠 只用手機拍攝的我 實在無法拍出效果

啊~除了要存錢買好的單車外,還要順便敗一台好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