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蹲在一旁跟宅宅玩,路過的騎士大概覺得我很怪)
有時候,我覺得騎單車是孤獨的,戴上MP3活在自己的世界
有時候,我覺得騎士們是友善的,點頭微笑小動作卻很溫暖





今天中華隊首戰,而我也想熱血一下,所以晨騎去!

不過一早準備好要出門卻發現單車前輪"沒氣",整個很冏
幸好打完氣,上路還是ok。今天再來一趟蓮池潭之旅吧!

AM 6:00 到夢時代前,悠閒的吃著早餐
下次應該早一點到這,邊吃早餐邊欣賞黎明




前天晨騎是陰天(26℃),所以騎起來真的很舒服。
但今天是大太陽(30℃),整個真的是很熱又很曬。

回程途中熱到受不了,還把頭巾弄濕想讓頭腦涼爽一下。
但是熱情的大太陽讓頭巾一下就乾了,最後今天又晒傷了





夢時代廣場前有中華VS荷蘭的球賽直播

AM 9:00 趕緊從蓮池潭趕路回夢時代廣場
AM 10:20 廣場前早已坐滿了一堆加油的群眾
而且加油的人潮還不斷湧進,棒球果然是國球啊!

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好,大家都超挺中華隊的
但因為找不到陰涼處,而且又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在現場看了一局,就趕快騎回家看電視 XD
(就自己一個人去看球,實在很難HIGH的起來 )

其實肚子也餓了又覺得好像快熱昏了,所以就趕快騎回家
大概快中暑了,一回家就趕快沖涼,然後邊嗑便當邊看球賽


哈~自己在家看直播也是很讚啦!
只不過還是廣場的看球氣氛比較熱(但天氣更熱)
而且今天中華隊大勝(5:0),在現場一定High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