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改版後,很久沒發文了,因為改版後很難適應(也就是說不好用XD)

也因為暑假結束,開學後一整個很忙(究竟都在忙什麼咧? 就是瞎忙!{#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其實還是有再登入痞客邦,只是進到自己的部落格,不發文都在做別的事


準時餵食BLOG寵物,我真的是被MERO給制約住了

    (其實不餵他也不會死^.^|||)

二。看看別人的美文,PIX首頁的美食推薦XD

    還有戲劇介紹、韓綜分享(這個很重要!!!)

三。天天來一盤(其實是下好幾盤),

    最近每天和白子廝殺,終於今天讓我給完勝了!!!

有圖有真相  哈~邁向完勝之路 {#emotions_dlg.emotion_030}

 

 →  

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發文紀念一下 XD

(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獎狀!哈~)


之前兩個月過得太悠閒,開學後整個落差很大

暑假會做的事情,很多都不能做了(也不是什麼大事)

最近只剩週末可以好好騎單車,但偏偏颱風老是來搗蛋

上週颱風天,發神經想在騎去西子灣的我

只騎到夢時代附近就折返了,因為風實在是太大

而且,我很怕會被東西砸中{#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可不想中"頭"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