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05 野獸與美女∥導演:李桂碧  演員:柳承范、申敏兒

內容概要:

 從一個搭錯車的意外開始,之後演變成一段溫馨接送情…

其貌不揚的邱東健(柳承范飾)與美麗的海珠(申敏兒飾)相識相戀。

在海珠失明的期間,東健是她的眼睛和手腳,他們彼此都很幸福。

 

一日,海珠很想知道東健到底長什麼樣,

他卻撒了謊,把自己描繪成高中同窗俊何的美男模樣...

原本快樂幸福的日子,在一個謊言下和海珠的手術後,即將改變…


這陣子又看了一大堆電影,其中韓影又佔多數

我對於韓影的包容度很高,真的可以說是偏愛

我可以無視不合理的片段,然後很開心的看完

而這部愛情喜劇片,真的還蠻合我的口味…


在她睜開眼睛之前,我們像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一樣幸福!



關於海珠-申敏兒(신민아)

雖然眼盲,但看不見顏色的她,日子一直是很繽紛的

她彷彿公主般,身邊有個無怨無悔細心照顧著她的人

他是她的全世界,他也幫她把生活點綴的絢爛無比

因為好奇,所以她想睜開雙眼,將身邊的他看個清楚

只是這轉變,對他而言卻是個非常苦惱和棘手的問題

睜開雙眼的她,要看見到的世界完全與想像中不一樣

對他們而言,或許睜開眼睛前的日子應該是更為美好

--

在這部電影之前,不知為何申敏兒一直很沒有我的緣

不過在這電影裡,我倒是第一次覺得她很可愛又漂亮

應該是電影情節的催化吧!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電影


關於東健-柳承范(류승범)

他一直是付出的人,因為只要跟她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他竭盡全力的為她,不惜以謊言創造一個完美的世界

她的美好世界裡面,某部分是由謊言堆疊而成的景象

這些美好畫面就如魔法般,將在她睜開眼睛之後失效

善意的謊言,最後即將變成他無法承受的壓力和煩惱

最後誠實的面對自己,勇敢的面對對方才是最終答案

--

雖然是劇中角色設定,柳承范飾演的是醜男野獸

他雖稱不上是美男子,不過也不至於說是其貌不揚

 

 

之前很紅的夏日MV,就是他和炫彬、申敏兒一起拍的

不過,在MV裡的造型和感覺,個人覺得很不適合他

因為他這個人很有喜感,所以這部喜劇片他演得很好 XD



 

電影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