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6.jpg 

韓劇∥那個傻瓜 (原劇名:六個月)

家喻戶曉的明星韓智秀(金亞中飾)和平凡的郵局行員具東百(黃正民飾),一場車禍的意外之下,兩個人展開了一段長達六個月的契約婚姻生活。

 

 


 

 

YA! 閒閒沒事的四天端午連假

幾乎宅在家裡的我,又重新投入韓劇的懷抱了

 

很久沒發文了,來默默的推薦一下這部新韓劇"那個傻瓜"

 

在看過劇情介紹和上面的劇照之後,這幾天我都陷在戲劇中

話說:演戲的瘋看戲的傻,所以或許"那個傻瓜"也正包含著我

花兩天時間趕進度,終於追到了第十集,只能說真的太好看了

我好喜歡這部劇的節奏,一會讓人感傷,又不一會兒讓人大笑

唉~這劇總讓我陷入兩難,忍不住想熬夜看完卻又害怕著會太快看完(矛盾的傻瓜)

-- 

契約式的愛情故事已經看過好幾部,但我還是每每中招

和自己所喜愛的明星,演出一場契約式的結婚秀,是幸或不幸

智秀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一位陌生影迷提出了一段假結婚的契約

具東百則無條件也不求回報的配合,和自己喜歡的明星演出一場秀

 

一開始我總覺得東百很傻,無怨無悔的付出又常常被弄得遍體鱗傷

後來我覺得韓智秀也很傻,為了深愛著另外一個人卑躬屈膝的活著

 

 

『這婚姻是場秀,這個家是舞台,外面的人全都是觀眾。』

就這樣,兩個傻瓜開始演戲,也展開一段跌跌撞撞的假婚生活。

一開始刻意保持距離的兩個傻瓜,慢慢的對對方敞開心防

從陌生人到變成朋友的關係,漸漸的會去在乎對方的感受

呼~劇情最後要怎樣收尾咧?好奇的我,決定繼續追下去

--

劇中的焦點,還是東百這個角色,憨厚正直樂觀堅強,讚!

而金亞中因為角色關係,光芒只能展露在大明星的衣著上了。

(開頭幾集裡,戴墨鏡的金亞中總讓我聯想到"具俊表的姊姊") 

 

PS:這劇的劇照風格我很喜歡,但片頭部份真的處理得很不優

   還有雖然沒有提到配角,不過劇中配角群倒是都蠻優的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了,開電視也都只看第四台

想不到"傻瓜"在韓國剛播映完沒多久,最近就要台視播出啦!!!

推薦推薦,喜歡看韓劇的人 一定要支持捧場一下囉!!(播出時間:7/20起 週一至週四晚間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