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有多久沒發文章啦
既然 Blog搬新家了  就來一篇開張紀念吧


話說 迷上韓劇也好一陣子了
聽韓劇OST和韓國歌曲也聽上癮了
那...我到底看了多少韓劇咧? 數數看好了

浪漫喜劇型
百萬新娘 
豪傑春香 
My Girl  
幻想情侶 
白雪公主
狐狸在幹嘛
美妙人生
餅乾老師星星糖
你來自哪顆星

契約の愛情
1%的可能性
浪漫滿屋
我叫金三順
達子的春天

後繼無力
來去海邊
Smile Again
愛情中毒
18。29
魔女遊戲

看到發悶
露露公主
Only You (威尼斯戀人)
愛在哈佛
宮(我的野蠻王妃)
宮S(我的野蠻王子)
黃真伊
101次求婚
哈囉小姐

很有深度
Someday
戀愛時代
流行70
雪之女王

一定要悲情
對不起我愛你(MISA)
謝謝
金錢之戰


戀人三部曲

巴黎戀人
布拉格戀人
戀人

少數短篇
Freeze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

--

哇! 想不到自己看了這麼多部的韓劇(38部)
本想要一部部的寫上小註解,不過忽然覺得太難,
因為光是分類就很左右為難了,所以註腳略過....
至於類型,其實也只是純屬個人觀感的分類而已...

--

公布直覺想到的十大最愛:

豪傑春香,幻想情侶,布拉格戀人,巴黎戀人,百萬新娘,
你來自哪顆星,MISA,謝謝,餅乾老師星星糖,達子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